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份、竹南泳池 暫訂6月重新開放

2020/05/19 05:3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雖趨緩,苗栗縣多處室內游泳池仍未解禁,頭份市立游泳池、竹南鎮立游泳池持續休館,暫訂六月一日重新開放,而苗栗市大同國小游泳池於五月一日復業,但仍採實名制、每天換水等嚴格防疫作為,縣內國中、小學游泳課程則持續暫停。

國中小游泳課仍暫停

頭份市長羅雪珠表示,往年於三月一日便開放的市立游泳池,因今年疫情影響延至六月一日,雖目前疫情趨緩,仍不可鬆懈,尤其國外疫情仍嚴峻,因此不考慮提前解禁,待五月底再視整體疫情決定是否開放。

竹南鎮立游泳館曾於三月短暫開放,但受疫情影響,導致近七成會員不再續約,讓業者苦不堪言;竹南鎮長方進興表示,預計六月一日開放,請鄉親們再等等。

大同國小游泳池於五月一日重新開放,業者採實名制、每日消毒並更換池水等防疫作為,但泳客數仍較往年減少。

苗縣府教育處指出,防疫從嚴,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無明確解禁指令下,國中、小學的游泳課程仍暫停,由各校安排其他體育課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