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逐苗栗山線立委? 曾玟學:整合本土派推最強候選人

針對是否角逐苗栗山線立委,曾玟學表示,應該推出實力最強的本土派候選人參戰。(取自曾玟學臉書)

針對是否角逐苗栗山線立委,曾玟學表示,應該推出實力最強的本土派候選人參戰。(取自曾玟學臉書)

2023/05/29 23:32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總統、立委選舉將屆,近來頻被認為可能與民進黨合作的無黨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表示,民進黨的確徵詢過其參選苗栗山線、第二選區立委意願,他認為應該推出實力最強的本土派候選人參戰,不過不一定是他,避免出現本屆苗栗縣長分裂情形。

曾玟學強調,國民黨初選已經出爐,由苗栗市長邱鎮軍代表角逐立委席次,而苗栗山線、海線不同,總統蔡英文兩次大選在海線得票皆曾贏過對手,但苗栗山線屬於藍軍鐵板,本土派實力較弱。

曾玟學指出,擔任縣議員長期與民進黨團合作問政,若民進黨與本土派整合,評估他為最適合的人選,他願意挑戰山線立委,雖然這一仗會非常艱辛,不過他願意嘗試,希望為本土派挑戰國民黨極具優勢的苗縣山線立委。

曾玟學因問政犀利,本屆縣議員選舉得票破萬,為全縣最高票,也具全國知名度,近來更是被不少泛綠支持者認為是適合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