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與兄弟檔友人口角衝突遭痛扁 現場還遺留刀套

男子與兄弟檔友人口角衝突遭痛扁,現場遺留刀套,警追查嫌犯。(記者蔡政珉翻攝)

男子與兄弟檔友人口角衝突遭痛扁,現場遺留刀套,警追查嫌犯。(記者蔡政珉翻攝)

2023/01/24 16:16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警察局通霄警分局23日晚間9點多接獲報案,報案人稱於苗栗縣苑裡鎮中山國小土地公廟前有一名男子遭人圍毆,通霄警方立刻派人到場,發現46歲蔡姓男子被2人抓住痛毆。

警方趕抵現場時,出手毆打蔡男的36歲與35歲吳姓兄弟檔緊緊抓住蔡男痛扁,吳姓兄弟見警方到場,仍不願鬆手,隱約中見到疑似有刀械抵住蔡男直到警方快打部隊介入,吳兄先行逃跑,而留在場的吳弟則渾身酒味,現場也尋獲刀套,但並未見到刀械。

蔡男因頭部遭打傷先送醫治療,並對吳姓兄弟提起傷害與恐嚇罪告訴。吳弟當時經警方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4,直到今天上午仍未完全清醒。

警方於今天中午訊問吳弟,吳弟稱因蔡男出言讓他們兄弟覺得被看不起,因此才會動手教訓蔡男,但吳弟並未承認有持刀攻擊對方。

目前警方正積極查緝逃之夭夭的吳兄,由於現場發現刀套,警方不排除當時衝突時吳姓兄弟曾持刀威脅蔡男可能,將進一步調查事發原因與當時實際情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