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坤輿掩埋場濺血案 惹事黑衣人與保全分屬夫妻公司 疑有幫派背景

坤輿進場致立委見血,苗警找2保全公司說明,負責人竟是夫妻,惹事份子有幫派背景(記者蔡政珉翻攝)

坤輿進場致立委見血,苗警找2保全公司說明,負責人竟是夫妻,惹事份子有幫派背景(記者蔡政珉翻攝)

2022/07/25 10:34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坤輿公司於21日強勢進場,導致聲援的立委與縣議員與抗爭民眾受傷見血,甚至有媒體採訪遭黑衣人圍住要求刪除資料。苗栗縣警察局今天表示,已經根據當時惹事的黑衣人與保全身上衣服分別約談負責人,發現2間保全公司負責人竟是夫妻。

苗栗縣警察局表示,造橋鄉坤輿掩埋場業者21日凌晨企圖突襲進場,造成反坤輿民眾與業者僱請的保全人員爆發流血衝突。

苗警指出,成立專案小組徹夜過濾比對現場蒐證影像,發現數十名著黑色T恤人士,所僱用的臨時員工,違反保全業法第10條規定。

苗警強調,二家保全公司負責人為夫妻分別經營關係企業,人員不足時會相互支援,苗栗縣警察局已傳喚負責人林女與另一名保全公司負責人、林女丈夫陳男到案說明,全案調查完後將依違反保全業法裁罰,警方表示最高裁罰50萬元。

苗栗縣資深刑警透露,當天惹事的保全應為本省掛幫派份子,不過幾乎都是小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