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高頂復康巴士給苗縣府 企業主談經歷

品豐大中華證券投資顧問公司董事長蔡彰鍠(左三)捐贈苗栗縣政府一輛高頂復康巴士,由縣長徐耀昌(右三)代表接受。(記者張勳騰攝)

品豐大中華證券投資顧問公司董事長蔡彰鍠(左三)捐贈苗栗縣政府一輛高頂復康巴士,由縣長徐耀昌(右三)代表接受。(記者張勳騰攝)

2022/05/27 13:54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品豐大中華證券投資顧問公司今天捐贈1輛價值200萬元高頂復康巴士、10萬元急難救助金及1千劑快篩試劑給苗栗縣政府,由縣長徐耀昌代表接受,品豐大中華董事長蔡彰鍠指出,預計今年底完成捐贈全國22縣市復康巴士,藉以拋磚引玉,盼其他企業能響應,支持社會公益活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蔡彰鍠也分享他親身經歷之事,他說,4年前他公司大樓7樓發生火警,在廣播避難時,他聽到樓上求救聲,因而衝上起火樓層,協助救出一位坐輪椅的83歲退役上校飛行員,或許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火場救人後,他個人與公司的運勢扶搖直上,於是在2019年底,發願要捐贈復康巴士行善全台,目前已捐出第15輛。

徐耀昌指出,苗縣現有34183位身障人士,尤其輪椅者更有使用復康巴士就醫及外出的需求,讓輪椅族及行動不便朋友,行動不受限,方便就醫及洽公,全縣目前已有37輛復康巴士,這次受贈的福斯復康巴士,屬高頂寬敞設計,後車廂備有輪椅升降機,方便坐輪椅者上下車,未來將妥善運用,服務更多的身障朋友。有需求者可打專線:037-374785、374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