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投宣講 蘇貞昌、朱立倫苗栗隔空交火

行政院長蘇貞昌到苗栗縣進行公投宣講,懇請鄉親「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記者彭健禮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到苗栗縣進行公投宣講,懇請鄉親「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記者彭健禮攝)

2021/11/27 16:35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到苗栗縣進行公投宣講,強調此次公投攸關台灣未來發展,懇請鄉親「四個不同意」,支持會做事、顧台灣的政府,不要聽信只是為了奪回政治權力而「來亂的」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也到苗栗出席黨慶活動,對於公投則疾呼「四個都同意」,並批民進黨反對公投綁大選是「賭輸翻桌」。雙方隔空交火。

民進黨公投說明會今天在竹南鎮中美社區活動中心舉行,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及立委沈發惠等人上台宣講。蘇貞昌表示,民進黨執政帶領台灣拚經濟、照顧老幼並成功防疫,即使苗栗縣是藍營執政,他也讓五楊高延伸到頭份、造橋增建交流道、台72線銜接西濱、龍鳳漁港連外道路拓寬、警察局重建等多項重大建設。

蘇貞昌說明,此次公投,核四已由馬政府封存多年,執照已過期,機件已停產,廠商已解散,燃料棒已送回美國,加上位處地震帶,若重啟將威脅北台千萬人生命安全;遷移三接站,民進黨政府將馬政府原232公頃範圍限縮23公頃,是真正護藻礁;9年前國民黨已開放美牛進口,如今美豬進口也是比照國際萊劑要求;公投綁大選則是造成混亂。

蘇指出,民進黨政府方方面面地為民眾考量、顧及台灣發展,但國民黨卻藉此次公投議題一直亂,只為了奪回政治權力,要鄉親「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朱立倫酸民進黨「賭輸翻桌」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今天則在苗栗市中山堂舉辦黨慶。朱立倫致詞表示,今天是國民黨127週年黨慶,所以特別到最熱愛、最忠貞於國民黨的苗栗,與大家一起慶祝。他感謝苗栗鄉親捍衛中華民國、支持國民黨,讓國民黨在苗栗永展藍天、永續執政,未來也需要苗栗鄉親一起努力,讓國民黨2022年打勝仗、2024年重返執政,並強調公投「四項都同意,台灣更美麗。」

朱立倫說,國民黨提出反萊豬及公投綁大選,其中公投綁大選是「大選做一天,省錢又省工」,但以前喊最大聲的是蔡英文、蘇貞昌,現在卻又反對公投綁大選,原因就是上次公投,民進黨輸了,而民進黨最內行的是「賭輸翻桌」、「賭歹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苗栗縣出席黨慶活動,對於公投則疾呼「四個都同意」。(圖由民眾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苗栗縣出席黨慶活動,對於公投則疾呼「四個都同意」。(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