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吵架男持槍恐嚇女友 警到場見男中槍滿身是血

情侶吵架男方持槍恐嚇女友,女方報案警到場見男子中槍。(民眾提供)

情侶吵架男方持槍恐嚇女友,女方報案警到場見男子中槍。(民眾提供)

2021/10/19 16:32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市今天下午發生一起槍擊案,據了解,26歲劉男因古姓女友打算跟其分手心生不滿,竟持槍恐嚇古女希望維持戀情。古女因劉男行為相當害怕,向警方報案,今天警方在古女陪同下要到古女租屋處逮捕劉男時,卻發現劉男躺在床上滿身是血,劉男則稱是自己玩槍不慎造成。

據了解,劉男平時經營檳榔攤,但因古女與其不合,打算分手,劉男竟亮出改造手槍,之後古女向警方報案稱遭劉男持槍恐嚇,也說劉男曾在租屋處開槍。苗栗縣刑大今天下午持搜索票前往古女租屋處時,卻發現劉男自己中彈。

警方目前已派出採證人員採證,而劉男意識清楚,右頸及右腰有槍傷,目前在醫院治療中。

苗栗縣刑大也於現場查扣仿金牛座改造槍枝1把及彈殼2發,送醫後在劉男身上另發現子彈1發,待劉男傷勢穩定後將詢問案發詳細狀況,之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家庭暴力防治法及侵入住宅等罪嫌移送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偵辦。

女方報案警到場見男子中槍。(民眾提供)

女方報案警到場見男子中槍。(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