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騎百萬大重機 台3線轉彎自撞衝邊溝命危

趙男所騎機車衝入路旁邊溝,消防人員緊急將他送醫。(記者張勳騰翻攝)

趙男所騎機車衝入路旁邊溝,消防人員緊急將他送醫。(記者張勳騰翻攝)

2021/04/18 10:23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桃園市46歲趙姓男子,今早與另2名車友騎價值百萬元大型重型機車沿台3線到苗栗縣獅潭鄉遊玩,回程時,趙男在轉彎突失控,大重機撞及水泥駁坎,再滑行10多公尺,再衝入路旁邊溝,連交通號桿也被撞斷,趙男身受重傷,正在加護病房觀察,有生命危險,苗栗警方初步研判疑車速過快釀禍。

警方調查,趙姓男子今天一早騎暱稱「阿魯」的Suzuki1000CC大重機,從桃園出發沿台3線到苗栗縣獅潭鄉汶水遊玩,今天清晨6點18分,返程行經獅潭鄉台3線121公里37公尺北向外側、豐林村玉虛宮下方路段,趙男騎機車突失控自撞。

消防人員趕抵時,趙男躺在水溝邊無法動彈,緊急進行CPR(心肺復甦術)和電擊,並送苗栗市大千醫院急救,趙男因頭、胸部重創,昏迷指數3,送加護病房觀察中,有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3騎士返程時,趙男騎在最前面,行經肇事路段時,連人帶車先衝撞水泥駁坎後,機車和人再往前滑行10多公尺,機車再衝入路旁邊溝,連交通號桿也被撞斷,警方勘驗現場發現有機車倒地的刮擦痕,大重機車頭受創嚴重,研判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滑倒釀禍,趙男酒測值為零。

台3線從苗栗縣三灣鄉到卓蘭鎮路段,為4線道,沿途多彎道,車輛又少,競速刺激感十足,加上,休閒旅遊景點多,成為大型重型機車和跑車的挑戰路線,也常因車速過快,大重機車禍事故頻傳。

趙男所騎百萬大重機車,受創嚴重。(記者張勳騰翻攝)

趙男所騎百萬大重機車,受創嚴重。(記者張勳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