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膽竊賊!流竄全台搬走超商提款機 失風4次終落網

李姓竊嫌12日凌晨4點多,潛入大里光正路OK超商搬出ATM提款機,卻被民眾發現報警落荒而逃。(記者陳建志攝)

李姓竊嫌12日凌晨4點多,潛入大里光正路OK超商搬出ATM提款機,卻被民眾發現報警落荒而逃。(記者陳建志攝)

2021/01/15 15:09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一名李姓男子缺錢花用,將腦筋動到超商的ATM提款機,本月9日先在大里偷貨車後,隔天凌晨就開到台東、高雄,鎖定夜間關店的超商想撬開提款機搬走拿錢但沒成功,12日、14日凌晨,又先後潛入台中大里和苗栗關店的超商搬提款機,大里失風落荒而逃,苗栗則順利搬走提款機但還是打不開,一毛錢也沒拿到,14日晚間11點多回到台中霧峰,遭警方鎖定當場逮捕,目前正在偵辦釐清中。

這名李姓男子(39歲),1月12日凌晨4點多,開著偷來的貨車前往大里光正路一家OK超商,趁著夜間關店沒人,先破壞店門鎖後,將超商電源斷電,接著拿工具撬開ATM提款機後,利用油壓板車將數百公斤的提款機拖到店外,剛好有民眾經過看到趕緊報案,附近仁化派出所員警立刻趕來,李嫌見狀趕緊跳上貨車倉皇逃逸。

不過李嫌失風後不死心,又在大里偷走1輛貨車,14日凌晨前往苗栗一家夜間沒人的超商,以同樣手法行竊提款機,且成功將提款機載走,搬到苗栗後龍溪床試圖破壞提款機偷錢,但沒有成功。

李男因接連行竊都沒得手,昨天回到台中霧峰,因身分遭霧峰分局鎖定,警方發現他出現在中投東路和四德路口旁的超商,14日深夜11點30分左右,員警上前盤查,李男知道逃不了表示要投案,表示因買賣欠了好幾百萬缺錢,才會鋌而走險,警方將進一步釐清相關案情。(16:16更新)

苗栗市一家沒有24小時營業的連鎖便利超商,昨天凌晨遭1名男子破門侵入,裡頭ATM被竊走。(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市一家沒有24小時營業的連鎖便利超商,昨天凌晨遭1名男子破門侵入,裡頭ATM被竊走。(記者彭健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