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工業會理事長余增國 台3線騎重機自撞身亡

苗縣工業會理事長余增國,台3線騎重機自撞身亡。(記者蔡政珉翻攝)

苗縣工業會理事長余增國,台3線騎重機自撞身亡。(記者蔡政珉翻攝)

2020/10/25 20:12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令人錯愕!苗栗縣地方聞人、苗栗縣工業會理事長余增國,今天下午2點多騎乘重機行經台3線122公里處時,疑似不慎失控自撞路旁電線桿,導致胸部嚴重挫傷,車輛也受損嚴重,余增國送醫後搶救,仍於下午5點多宣告不治。

余增國發生事故地點為台3線獅潭鄉路段,彎道較多,警方初步推估,可能是當時車速較快,余增國轉彎不慎自撞,但詳細原因仍須釐清。

警方也勘查現場,經檢視後該處並無監視器,警方目前已經另外調閱相關行車紀錄器,初步排除外力介入。

余增國今年61歲,年輕時創業有成,經營製造組車零件代工大廠,平時也熱心公益,除捐款給國小母校,也協助培訓基層職業人才,余增國逝世消息傳出,讓地方相當不捨。

苗栗縣工業會總幹事葉國煥說,余增國出身苗栗縣西湖鄉,曾當選苗栗縣10大白手起家企業家,平時也熱心公益,除捐款給母校西湖國小彌補教學資源,也協助培訓基層產業界人才。

葉國煥回憶,余增國接任苗栗縣工業會理事長時,有感苗栗縣職訓資源不足,曾帶領工業會同仁前往拜會勞動部,由工業會出借場地,將資源引入苗栗縣,讓有需求的民眾可以不必舟車勞頓前往桃園市楊梅受訓,對地方貢獻良多,逝世消息傳出,讓大家相當不捨。

苗縣工業會理事長余增國,台3線騎重機自撞身亡。(記者蔡政珉翻攝)

苗縣工業會理事長余增國,台3線騎重機自撞身亡。(記者蔡政珉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