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里程碑!客家文化發展中心 入園人次達1500萬人次

客發中心迎來1500萬參觀人次里程碑。(客發中心提供)

客發中心迎來1500萬參觀人次里程碑。(客發中心提供)

2020/08/15 13:36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推廣客家文化有成!客委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指出,轄下南(六堆客家文化園區)與北(臺灣客家文化館)兩園區開放至今,致力於推廣客家文化,位於苗栗縣銅鑼鄉的北園區今天剛好迎來1500萬人次,為來自苗栗市的一家人,讓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相當開心。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表示,昨天統計資料時,發現入園人次已經達到1400萬餘人次,相當接近1500萬,所以今天準備好具客家特色的禮物,要送給第1500萬人次民眾。

而來自苗栗市的林先生一家人剛好到銅鑼鄉園區參觀,客家文化發展中心也致贈歷年來推出的7本與客家傳統文化相關繪本,包括「火旁龍迎新春」、「特別的禮物」、「阿婆的壓箱寶」、「熱鬧个收冬戲」、「六堆運動會的秘密」、「六堆奇航蓋生趣」及「伯公您好神」等,也適合親子共同閱讀。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強調,入園人次突破1500萬人次是具鼓舞的象徵,希望民眾有空一起體驗客家文化。

目前位於苗栗縣的北園區正舉辦「川流不息–臺灣客家與日本國際展」、「典藏客家-經典館藏常設展」以及為孩童客製文化體驗活動「遊尞夏令營活動」;而未於六堆的南園區將於29日舉辦「六堆300年慶典活動籌備委員會成立大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