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夜衝海邊清除焚燒廢棄物 高爾宣恐仍挨罰10萬

高爾宣於後龍海邊拍MV卻焚燒布景、遺留廢棄物,引發爭議,他昨晚緊急冒雨回到現場清理,並再次致歉。(翻攝臉書粉絲頁「高爾宣 OSN」)

高爾宣於後龍海邊拍MV卻焚燒布景、遺留廢棄物,引發爭議,他昨晚緊急冒雨回到現場清理,並再次致歉。(翻攝臉書粉絲頁「高爾宣 OSN」)

2020/08/05 16:01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甫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歌手高爾宣,日前至苗栗縣後龍海邊拍MV時,因違法燃燒布景及未清除廢棄物引發爭議,昨晚高爾宣冒雨回到現場清理,並再次於臉書上公開致歉;苗栗縣政府環保局表示,昨下午已委請後龍鎮公所清除,目前海灘已恢復原狀,後續仍會對高爾宣拍攝團隊開罰,不排除祭出10萬以上罰款。

高爾宣於3日至後龍水尾海灘拍攝新歌MV,期間搭設木造布景及鋼琴等,晚上被民眾目擊拍攝團隊放火燒掉布景及道具,且廢棄物未清理乾淨,導致沙灘上遺留許多殘燼、插著鐵釘的木條等,經媒體報導後,高爾宣昨晚緊急冒雨回到現場清理,並於臉書再次道歉,許多粉絲也留言打氣。

苗栗環保局長陳華盛說,昨下午後龍公所清潔隊已先到場清除,目前海灘恢復原狀,但仍會對高爾宣拍攝團隊開罰,目前將先函文請對方陳述意見,後續再裁量開罰金額,不排除以營利單位違反空氣污染防治法第32條,處以10萬以上罰款。

陳華盛表示,樂見大眾前來苗栗拍攝取景,也宣傳在地好山好水,此次歌手來海邊拍MV,有搭景需求、只要後續清理乾淨都在許可範圍,但露天燃燒就已違法,呼籲各界警惕,共同守護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