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醫護人員一樣重要 苗縣頒發獎勵金慰勞員警辛勞

苗栗縣長徐耀昌、縣議長鍾東錦、議員鄭碧玉及縣警局長翁群能到苗栗警分局替員警加油打氣,並頒發工作獎勵金慰勞員警辛勞。(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縣長徐耀昌、縣議長鍾東錦、議員鄭碧玉及縣警局長翁群能到苗栗警分局替員警加油打氣,並頒發工作獎勵金慰勞員警辛勞。(記者彭健禮攝)

2020/04/16 12:56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武漢肺炎防疫工作,警察除原有業務,也肩負重要工作,不僅要協助衛政、民政實施居家隔離、檢疫監管,偵查疫情假訊息、物資囤積等,苗栗縣長徐耀昌、縣議長鍾東錦、議員鄭碧玉及縣警局長翁群能今天到苗栗警分局替員警加油打氣,並頒發工作獎勵金慰勞員警辛勞。

尤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4月9日宣布全國舞廳酒家無限期停業,警察局及苗栗分局超前於3月22日晚間,針對轄內大型KTV等易引起群聚感染、密閉的營業場所,執行擴大臨檢,並實施道德勸說請業者主動停業,另對於有女陪待之酒店、KTV、視聽伴唱等業者,更結合衛生及工商發展、消防等單位實施聯合稽查,對防疫工作不遺餘力。

另,警察局為防範疫情擴散,各警分局辦公處所及分駐(派出)所,也實施異地辦公演練,配合中央及縣府規劃。

因第一線執勤的員警,每天受、處理各類案件都可能接觸到不同的人、進入不同的場所,徐耀昌也提醒員警出入公共場所或密閉空間務必戴上口罩、勤洗手或使用酒精消毒,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務必儘速就醫,先保護好自己,才能保護民眾,警察人員在防疫工作如同醫護人員一樣重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