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小英不婚搞同婚 劉政鴻稱怕兒娶男生、神主牌不姓劉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稱,怕兒子娶回男生,神主牌將來不姓劉。(記者鄭名翔攝)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稱,怕兒子娶回男生,神主牌將來不姓劉。(記者鄭名翔攝)

2019/12/08 13:11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國民黨前苗栗縣長劉政鴻今早為黨籍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徐志榮站台,痛批蔡英文總統不婚卻搞同婚,「不要害那麼多人吧!」,並稱害怕兒子娶回男生,神主牌將來不姓劉;而過去因財政問題與現任縣長徐耀昌勢如水火的兩人,今也同台異口同聲炮轟中央,直批財政收支劃分法不公,才讓苗栗陷此困境。

劉政鴻先批民進黨花錢搞網軍,害死優秀外交人才、私菸案找小軍官頂罪、陳明文高鐵300萬案,若換成國民黨員的話早就被辦了、此外年改、一例一休等爭議,直言要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選,2、30歲年輕人才有希望,若再讓蔡英文連任,「完了」。

劉政鴻並批蔡英文推同婚,稱自己有個27歲兒子、學歷條件皆不差,至今無女友也未婚,很怕未來他娶回來的時候,「要問他娶男的還是女的啊?」「現在神主牌是姓劉,未來會不會被改掉啊?」要蔡英文不結婚沒關係,「不要害那麼多人吧!」

而過去因苗栗財政問題而公開交惡的劉政鴻、徐耀昌倆人今也併肩同台,輪流發言皆炮口一致對準財政收支劃分法不公,強調苗栗上繳2760億元,中央僅撥1400億,相較嘉義、屏東等才上繳700多億,同樣獲1400多億,十分不公,重批民進黨中央只照顧自己人,對不起苗栗。

曾因苗栗財政問題而鬧翻的前後苗栗縣長徐耀昌(左2)、劉政鴻(右2)並肩同台,輪流上台砲轟財政劃分法不公,才讓苗栗財政陷入困境。(記者鄭名翔攝)

曾因苗栗財政問題而鬧翻的前後苗栗縣長徐耀昌(左2)、劉政鴻(右2)並肩同台,輪流上台砲轟財政劃分法不公,才讓苗栗財政陷入困境。(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