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闖外交部受傷 韓:應開門請喝咖啡理智溝通

對藍營立委闖外交部受傷,韓國瑜說外交部應請大家喝咖啡氣氛比較好。(記者許麗娟攝)

對藍營立委闖外交部受傷,韓國瑜說外交部應請大家喝咖啡氣氛比較好。(記者許麗娟攝)

2019/12/07 16:54

〔記者許麗娟/苗栗報導〕昨天國民黨立委至外交部外抗議不得而入,因硬闖外交部造成推擠使得立委陳玉珍與林奕華受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在苗栗對此表示,「外交部其實可以把大門打開,準備一杯咖啡,大家理智地來溝通,這樣氣氛會非常的好。」

韓國瑜指出,國民黨籍9位立法委員去外交部「溝通」,外交部其實可以把大門打開,準備一杯咖啡,大家理智的來溝通,這樣氣氛會非常的好,但外交部完全不用這種方式,用那麼粗暴的方式使得兩位立法委員受傷,像他在高雄,民進黨議員來抗議,他立刻跟他們見面,請他們坐下來大家喝杯咖啡,有什麼不滿請他們講出來,這是一個很健康的態度。

韓國瑜說,從昨天外交部處理的方式可以看出來,是完完全全粗暴的,而且沒有禮貌的,甚至對國會議員是不尊重的,這件事情使得兩位國民黨委員受傷,外交部的吳釗燮部長必須負全部的責任。

昨日國民黨立委曾銘宗、陳玉珍、林奕華等10多人到外交部外抗議,要求外交部長吳釗燮出面說明、駐日代表謝長廷下台負責。由於國民黨立委要求進入外交部未果之後決定硬闖,在推擠中陳玉珍與林奕華被卡在大門間動彈不得,國民黨宣稱陳玉珍被夾到缺氧,兩位立委也因此受傷就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