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稱她失控撞牆喪命 女子家屬懷疑死因

苗栗後龍女子突死亡,男友稱女子自己失控撞牆,家屬質疑。圖為廖女送醫畫面。(記者蔡政珉翻攝)

苗栗後龍女子突死亡,男友稱女子自己失控撞牆,家屬質疑。圖為廖女送醫畫面。(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9/10/18 14:18

首次上稿10:57
更新時間14:18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究竟是怎麼一回事?雲林縣虎尾鎮19歲廖姓女子為愛離職,赴苗栗縣後龍鎮與23歲楊姓男友同居,楊姓男友15日上午11點突然報請消防隊將昏迷的廖女送醫,但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楊男聲稱,14日晚間與廖女一起喝酒、拉k,但廖女質疑楊男劈腿,突然情緒失控,2人發生爭執,竟然自己撞牆,後來廖女1人獨自在房間休息,不料隔天卻昏迷不醒。不過,廖女家屬質疑廖女死因,懷疑廖女可能遭毆打致死。

苗栗檢警相驗後,發現廖女頭部的確有瘀青,但頭顱內並無出血,非致命傷,而女子抽血酒精濃度達約1%,應該喝了不少酒,雖於頭部與肢體發現外傷,但非致命傷,死因仍不明朗,法醫將採集廖女胃液等相關跡證,釐清死因。

據了解,廖女是雲林縣虎尾人,因網路結識楊男熱戀,進而同居,廖女也從原本於台北市工作的美髮店離職,可說是為愛遠赴他鄉。

楊男則稱,廖女於14日晚間飲酒作樂時,突然質問自己是否劈腿,雖然楊男否認,但廖女仍舊與楊男爭執不下,過程中一度用頭部撞擊牆壁,之後廖女獨自留在房間,等到楊男隔天打開房門,發現廖女已昏迷不醒。

噩耗傳出後,廖女家屬表示約兩周前曾跟廖女連繫,當時並無異狀,要求警方查明廖女死因,釐清是否有他殺之嫌。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