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天化日撬開窗戶行竊 竊嫌下手前竟先求媽祖保佑

光天化日撬開窗戶行竊,受害民眾PO網籲抓賊。(取自臉書社團通霄人讚出來)

光天化日撬開窗戶行竊,受害民眾PO網籲抓賊。(取自臉書社團通霄人讚出來)

2019/10/17 16:39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通霄鎮治安亮紅燈!有網友於地方臉書社團「通霄人(讚)出來」po文說,有竊嫌於15日下午2點半至3點期間,撬開廚房窗戶,就直接進入屋內行竊,甚至連屋主去紫南宮所求的發財金都被偷。

苗栗縣警局通霄分局指出,派員前往調查後,初步了解屋主受損約2000餘元,以及一台攝影機被竊,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查緝中,並加強巡邏警力。

受害網友PO文說,竊嫌於過程中還敢於屋內拜媽祖婆,讓人難以理解,並痛斥好手好腳的竟去當小偷。

有民眾獲悉,也說「光天化日之下,實在恐怖」,也感嘆「現在治安真的很不好」、「現在連家都不安全」,足見民眾對於通霄地區治安的憂慮,呼籲警方盡快將竊嫌繩之於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