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家軍推陳怡樺角逐苗縣立委 其他參選人這麼看

對於參選苗栗縣海線立委與否?陳怡樺受訪表示,還需審慎評估。(記者彭健禮攝)

對於參選苗栗縣海線立委與否?陳怡樺受訪表示,還需審慎評估。(記者彭健禮攝)

2019/10/10 20:41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宣布苗栗縣竹南鎮民代表陳怡樺,成為郭家軍。陳怡樺受訪表示,參選苗栗縣海線立委與否?還需審慎評估,但已引發地方熱議,藍、綠及民眾黨參選人也有不同看法。

國民黨已提名現任立委陳超明爭取連任,他表示,他與陳怡樺的雙親已是認識數十年的老友,聽見郭台銘宣布這個消息,他也感到很意外。

陳超明說,陳怡樺是個可造之才,「疼她就像疼自己的女兒」,也有意栽培為竹南鎮的明日之星,但也認為尚待磨練;若陳怡樺確定參選,他會以平常心看待,持續一步一腳印地打這場選戰。

受民進黨徵召的苗栗縣議員羅貴星則表示,民主時代,每個人都有參與政治的權利,他也知道陳怡樺於竹南鎮民代表選舉,獲得五千多票的高票;對於年輕人有勇氣參與立委,他給予支持與歡迎,讓選民於候選人之間良性競爭中,獲取最大的福利。

民眾黨提名的朱哲成則認為,「郭柯聯盟」所訴求的,就是透過協調、整合以爭取第三勢力的成長,郭台銘此舉,仍拋不去傳統地方派系的思維,也無助於第三勢力的空間發展。

郭台銘今天到桃園市平鎮區忠貞新村參加國旗達人張老旺舉辦的升旗典禮,宣布苗栗縣竹南鎮民代表陳怡樺,成為郭家軍,未來會幫她站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