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哲成獲提名卻遭爆曾涉性騷、欠錢不還 朱明將提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成立的民眾黨今天提名第一波立委名單,朱哲成(右)退出民進黨加入民眾黨參選苗栗海線立委,但卻立即傳出曾性騷、欠錢等爭議。(資料照,記者鄭名翔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成立的民眾黨今天提名第一波立委名單,朱哲成(右)退出民進黨加入民眾黨參選苗栗海線立委,但卻立即傳出曾性騷、欠錢等爭議。(資料照,記者鄭名翔攝)

2019/09/22 19:09

首次上稿 19:00
更新時間 19:09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今天甫獲台灣民眾黨提名參選苗栗第一選區立委的朱哲成,立即就遭網友爆料他過去為台南市長黃偉哲輔選期間,就因涉嫌性騷女網友、欠錢不還等爭議遭開除,對此,朱哲成則駁斥指控,稱每一句都非事實,他曾有與女網友見面吃飯,但過程中從未有肢體碰觸,也無不妥言論,欠錢問題也早已化解,遺憾卻因選舉被挖出來加以扭曲,明將對網友提告。

30歲朱哲成原為民進黨員,去年加入黃偉哲競選團隊參與文宣輔選,今退出民進黨、改投民眾黨,旋即有網友爆料稱,他曾在輔選期間約女網友「吃麥當勞兼性騷擾」,甚至連吃飯錢都不出,被女網友控訴,因而立即遭開除。

但朱哲成澄清,去年輔選期間初到台南市,人生地不熟,所以在PTT結識女網友相約出來吃飯,第一次是先吃滷味花105元,但他忘了帶錢,遂由女網友代墊,事後他就忘了此事,而後雙方再約於摩斯漢堡吃飯,雙方也未提及欠錢問題,直到選舉完後,對方才提出他欠錢未還,但因對談過程起爭執,女方一怒之下就說「不用付了」,他就沒再回應,直到對方向黃偉哲投訴有欠錢問題,他立即匯款150元給對方。

「根本沒性騷要我如何證明?」朱哲成激動表示絕無此事,他強調,女方曾於某天半夜來電聲稱心情不佳,他就說願意過去陪伴,卻被女方誤解為意圖不軌,甚至用到「企圖姦淫」的字眼,讓他當下也光火,反嗆「跟妳見面就會姦淫妳嗎」?

朱哲成說,網路指控不符事實,自己印象中更從未肢體觸碰過對方,也不認為言語上有何失當,當時此事件經黃偉哲團隊文宣組了解後,就已與對方說明清楚,過程也未經過任何法律訴訟,自己更從沒「被開除」,遺憾卻因選舉,而又被拿出來刻意扭曲中傷,明將提告,證明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