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惡!晨運老婦過馬路遭2車撞死 駕駛竟都落跑

79歲傅姓老婦,今天清晨4點多,徒步穿越台13線時,先後遭2名機車騎士撞擊,不幸當場死亡。(記者彭健禮翻攝)

79歲傅姓老婦,今天清晨4點多,徒步穿越台13線時,先後遭2名機車騎士撞擊,不幸當場死亡。(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9/07/19 12:33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頭屋鄉79歲傅姓老婦,今天清晨4點多,徒步穿越台13線時,先後遭2名機車騎士撞擊,不幸當場死亡;因2名騎士於事故後,都離開現場,警方循線調查,已通知後者騎士楊姓男子到案說明,前者騎士則續追到案。

初步了解,傅姓老婦獨居,今天清晨4點多,疑似出門晨運,在徒步穿越台13線與頭屋外環道路口附近馬路時,先後遭到2名機車騎士撞擊。

老婦受傷倒在台13線北上車道內側車道,事故地點離苗栗縣政府消防局頭屋分隊不到200公尺,分隊獲報後,迅速到場,但老婦已頭顱破裂、腦漿溢出,明顯死亡。

附近民眾表示,事故發生時,聽到巨大撞擊聲響,出門察看,就發現1名婦人躺在馬路上,另有1名機車騎士倒地被機車壓住;有3、4名熱心民眾上前,有的協助指揮示警、有的幫忙扶起機車,但機車騎士起身後,就騎車離去。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老婦徒步穿越台13線時,於4點17分許先遭1輛機車高速撞擊,老婦彈飛摔落地面,倒地不起,接著於4點19分許,又遭楊男騎車撞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