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堂姊妹騎機車摔4公尺深斜坡 堂妹傷重不治

泰安消防分隊人員將摔落竹林斜坡的女子救出送醫。(記者張勳騰翻攝)

泰安消防分隊人員將摔落竹林斜坡的女子救出送醫。(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9/06/17 09:27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一對黃姓堂姊妹,昨晚7點42分許騎乘機車行經泰安鄉苗62線接錦卦橋上方約300公尺處時,兩人不慎連人帶車跌入深約4公尺竹林斜坡,堂姊僅受擦傷自己爬上道路求援,43歲的堂妹黃女則當場無生命跡象,泰安消防分隊據報,合力將黃女搬上路面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車禍發生原因警方調查中。

泰安消防分隊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2名患者,一名意識清楚肢體多處擦傷、另一名摔落鈄坡下方狀況不明,通報義消支援,深入斜坡後發現黃女已無呼吸及意識,由大家合力搬運上路面後急救,隨即送醫急救,但宣告不治;另一名50歲的傷患送醫後幸無大礙。

據現場報案人描述,經過案發現場時,發生有一名女子蹲坐在路邊,停下詢問後得知她與親戚共乘機車,不慎滑落斜坡,摔落後她一直拍打堂妹,卻已無反應,她只好自己爬出路面等待路過者報案求援。

據指出,當晚由堂妹騎車,由大湖鄉騎往泰安八卦,至於為何會摔車,堂姊不記得怎麼發生。

泰安分隊提醒民眾,於夜晚外出時,因山區易生濃霧且近日豪雨不斷,造成路面溼滑,務必要注意行車安全,對於不熟悉的道路或精神不濟時,更應減速慢行並注意路況,以避免發生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