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耀昌提發消費券振觀光 徐定禎陣營質疑騙選票

徐耀昌(右一)提發消費券振觀光,徐定禎(左二)則要打造全台最強電音節。(記者彭健禮攝)

徐耀昌(右一)提發消費券振觀光,徐定禎(左二)則要打造全台最強電音節。(記者彭健禮攝)

2018/10/19 18:41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尋求連任的國民黨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在競選總部,發表苗栗縣政白皮書,並宣布若連任,明年將規劃發放100到1000元的苗栗縣觀光消費券、YouBike前30分鐘免費騎乘延長到明年底等2項政見;對手無黨籍徐定禎陣營則質疑徐耀昌發放消費券「是政策買票?還是騙票?」

徐耀昌說,苗栗縣觀光消費券將以公部門結合民間資源,針對特約餐旅觀光業者,設計100元到1000元面額的觀光消費券,發放給縣民及預約造訪的觀光客,發放期間3個月,消費券有效使用期間1年。

對此,徐定禎競選總部發言人李京勳指出,發放消費券視同發放現金,對象包含苗栗縣民,豈非政策買票?且金額含糊不清,總經費到底是多少,若以苗縣55萬多人計算,1年至少要花上5000多萬元,甚到達5億多元,這種不清不楚的政見根本就是在欺騙苗栗鄉親。

李京勳說,促進觀光是要讓外地的朋友進來苗栗遊玩、消費,創造觀光產業產值;對此,徐定禎提出切實可行的方向,讓苗栗的觀光重拾過去榮景,一飛沖天。

徐定禎提出的政見分別為召開縣政級旅遊會議,邀請全國的旅行業者替苗栗觀光總體檢,並積極拜會旅遊業者,強力增加宣傳力度;打造文化慶典品牌大縣,定義苗栗是台灣多元文化的藏寶地,成為深度旅遊首選;複製成功經驗,用電音接軌世界,複製新加坡ZoukOut模式,在通霄海水浴場打造全台最強電音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苗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