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心肝風波後首發聲 侯昌明攜曾雅蘭砸60萬捐防疫物資

侯昌明(右五)與曾雅蘭(右四)向忠孝醫院捐贈物資。(翻攝自侯昌明F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侯昌明與妻子曾雅蘭上週被爆捲入「好心肝診所」疫苗風波,夫妻倆為此在臉書3度發文道歉,強調「打疫苗是被臨時通知的」。時隔4天,侯昌明今(15)日發文透露,與曾雅蘭一起為忠孝醫院捐贈物資、貼出與醫護的合照。

侯昌明(左)與妻子曾雅蘭(右)上週被爆捲入「好心肝診所」疫苗風波。(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侯昌明向忠孝醫院捐贈2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2400個N95口罩、10箱補充飲料,他在貼文中表示:「盡綿薄之力,一線的防疫人員辛苦了。」他也在留言區中回覆網友留言、再度道歉:「你們醫療人員是最辛苦的,是我們之前沒有想清楚打了疫苗佔用了你們的,真的很抱歉。」

侯昌明在留言區中回覆網友留言、再度道歉。(翻攝自侯昌明FB)

有粉絲估算,2人本次捐贈的物資總價值超過60萬元。不少人認為,侯昌明與曾雅蘭勇於認錯、回饋社會,應該給他們一個機會。但同時也有網友不領情、狂酸:「打個疫苗好貴唷!兩支要花60幾萬」、「很快就可打到第二劑,恭喜你們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