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連江選將李問12/15辦健走 3議員跨海陪拉票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左)日前飛抵馬祖,陪民進黨連江縣立委候選人李問(右)在馬祖南竿拜票;李問邀請大家12月15日一起來馬祖健走。(資料照)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左)日前飛抵馬祖,陪民進黨連江縣立委候選人李問(右)在馬祖南竿拜票;李問邀請大家12月15日一起來馬祖健走。(資料照)

2019/12/08 13:04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民進黨連江縣立委候選人李問投入選舉,除了在網路上社群網站與4鄉5島選民互動,他更徒步背著氣球健走與選民面對面請安懇託;12月15日當天3位民進黨新世代議員,將跨海從台灣到馬祖陪李問到南竿鄉健走,用行動力挺健康、營養、正能量的李問。

李問表示,「新世代挺李問健走團」分別是台北市議員吳沛憶、新北市議員黃俊哲、台中市議員黃守達,當天早上9點在南竿鄉山隴獅子市場集合,從山隴經過牛角到福澳,休息吃午餐後,走往清水經過珠螺最後到馬港,全程約7公里。

李問說,健走活動採自由參加,如果有台灣民眾想要前來相挺,也可以利用觀光局秋冬旅遊補助到馬祖,陪李問一起走。

李問說,感謝3位新世代議員跨海相挺,這次才想說用健走,讓他們一步一腳印看到馬祖,相信透過他們的臉書與IG分享,會讓台灣更多人看見馬祖。

李問說,希望馬祖青年挺青年,為馬祖的政治注入新思維與活力,同時為青年參與公共事務,撐開更多空間;他投入參選以來,積極關注地方創生與青年創業,並且積極尋求中央支援。

李問說,他請來蔡英文總統、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馬祖,賴清德還住了一晚,希望聽到馬祖人的心聲;另外,交通部長林佳龍與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到馬祖,希望替馬祖鄉親爭取更多資源與建設。

李問說,他投入馬祖立委選戰以來,堅持打一場正面選戰、拒絕口水戰,大家看到他揹著大氣球、或穿上淡菜裝,帶給小朋友與大朋友歡樂;12月15日歡迎大家一起來,陪他走全程,陪馬祖向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