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再發振興券 每人3000元

2021/09/18 05:30

〔記者吳正庭、林欣漢/綜合報導〕金門縣政府繼發給縣民5000元紓困金後,昨天再宣布10月1日至3日發放「110年度振興券」,每位縣民可在各村里辦公處領取面額100元10張、500元4張共3000元的振興券,且「限設籍金門領取」、「限金門地區消費」,使用效期到2022年4月30日止;縣府估計約有14萬縣民受惠,預期可帶動地區至少4.2億元消費產值。

金門縣長楊鎮浯說,縣府10月初發放振興券,是配合中央10月中旬發放振興5倍券,推出兩券合一促銷方式,把所有可能的商機在第一時間引進金門,期待滾動效果能達到15至20億元。

有民眾質疑為何不直接發放8000元紓困金?楊鎮浯解釋,發放紓困金是考量縣民收入受疫情影響,3000元振興券則是希望協助商家度過低谷。

另外,新北市加碼的「加倍券」被民進黨議員鄭宇恩質疑中獎率只有7.7%,比威力彩的11%低,且「數位加碼」要遲到10月20日才公布規則;新北市府經發局表示,雖然並非人人有獎,但可以帶動基層、庶民經濟,預估可帶動200億元的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金門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