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任侯友宜金門競總主委若遭處分 國民黨金門議長洪允典:我無所謂

國民黨金門議長洪允典(左二)力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左三)。(記者吳正庭攝)

國民黨金門議長洪允典(左二)力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左三)。(記者吳正庭攝)

2023/05/31 19:51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金門掀起一股「郭柯配」話題;國民黨籍金門縣議長洪允典更直言力挺,黨中央呼籲同志「謹慎發言」,似要求他「以大局為重」支持侯有宜,洪今天回嗆「不要以為金門人是笨蛋」,若因拒絕出任侯友宜金門競選總部主委而遭黨紀處分,他說,「我無所謂」。

一聽到黨中央「謹慎發言,勿讓支持者失望」、「以大局為重」的呼籲,洪允典更火大,他說,他要去廟裡祈求神明,要求把那些放話指郭台銘去拜會過很多「牛鬼蛇神」的中央黨部高層,全部趕走、驅散。

郭台銘、柯文哲兩人昨天參加金門浯島城隍遶境活動,所到之處不乏郭粉、柯粉要求合影,兩人快成了人形立牌,一時「郭柯配」話題掀起熱議;議長洪允典接受媒體訪問,對於「郭柯合」看法?洪說,「一定一定支持」,並說,相信有很多金門人的想法和他一樣。

洪允典說,金門人是忠黨愛國的,大家可以看看,這幾年國民黨的所做所為,常有為了個人權謀,作出違背大多數黨員意志的事情,金門人眼睛是雪亮的,「金門人不是傻瓜」。

被問及是否重新考慮出任侯友宜的金門競選總部主委?洪允典說:「不會」、「100%拒絕」,若侯來金門拜會,也不會與他見面。洪更表示,若因拒絕出任侯友宜競選總部主委而遭黨紀處分,洪表示「我無所謂」,消息披露,友人力讚洪「有guts(擔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金門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