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玉珍+台商合送10萬劑快篩 5/25凌晨0點起登記

立委陳玉珍與台商合作,準備提供2000份快篩試劑給支持金門的好朋友,5月25日0起受理登記。(陳玉珍國會辦公室提供)

立委陳玉珍與台商合作,準備提供2000份快篩試劑給支持金門的好朋友,5月25日0起受理登記。(陳玉珍國會辦公室提供)

2022/05/24 22:14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國會辦公室今天說,陳玉珍與台商合作,贈送2000分快篩試劑給「金門籍鄉親」及全國「支持金門的好朋友」,每人50劑;想要領取免費快篩試劑者,可以從5月25日凌晨零點起至5月27日晚上11點59分止,先將身分證字號等個人資料私訊陳玉珍的LINE@(Line ID是@lovekinmen),作為申請快篩劑報關進口使用。

金門籍立委陳玉珍說,因為看見金門鄉親排隊買不到快篩劑的痛苦,於是和幾位台商友人聯繫,由台商出錢捐贈快篩劑,陳玉珍負責發放給鄉親。

陳玉珍說,原本由海外捐贈快篩試劑須經食藥署、國貿局、工業局等層層關卡,以專案申請核准後才能入台,後來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放寬民眾可輸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病毒檢驗試劑供自用的政策,經過她與關務署、食藥署等單位協調,決議以「個人申請輸入100劑內快篩劑」的方式,進口這批快篩試劑,供金門鄉親使用。

陳玉珍說,為符合個人申請輸入海外快篩劑的政策,想要領取免費快篩試劑的鄉親,必須先將個人「姓名」、「身分證字號」、「電話」及「聯絡住址」私訊到她的LINE@,作為申請快篩劑報關進口使用。如果沒有提供完整資料,就會被視為無效登記,機會留給他人。

提供2000份 每份50劑

她說,共提供2000份,每份50劑,每人每個LINE帳號僅限登記1份,以方便更多民眾領取快篩劑,發放對象是「金門籍鄉親」或是「支持金門的好朋友們」。等到快篩劑確定入關後,再另行公告領取時間。

陳玉珍說,值此疫情大爆發,感謝中國福建省莆田台商協會會長李木榮及廈門寶太企業的愛心捐贈,讓登記的鄉親不必負擔任何費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立委陳玉珍(中)與食藥署、關務署、工業局、國貿局等官員舉辦進口快篩試劑協調會。(陳玉珍國會辦公室提供)

立委陳玉珍(中)與食藥署、關務署、工業局、國貿局等官員舉辦進口快篩試劑協調會。(陳玉珍國會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金門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