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除空間狹小、施工中景點 金門國家公園景點大解封

金管處因應疫情降級,水頭聚落的「得月樓」等景點也將恢復開放。(資料照 記者吳正庭攝)

金管處因應疫情降級,水頭聚落的「得月樓」等景點也將恢復開放。(資料照 記者吳正庭攝)

2021/07/24 18:13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今天表示,因應疫情警戒降級,調整開放遊憩據點,其中除馬山坑道等因空間狹小或如船型堡等正在施工的景點外,其餘如翟山坑道等室內景點及戶外遊憩據點均開放。

繼金門縣政府稍早宣布二級警戒鬆綁多項措施後,金管處也表示,自7月27日起,除狹小空間(包含馬山坑道、南山頭坑道及瓊林養拙樓坑道)及施工中的景點(包含湖井頭戰史館、船型堡、瓊林民防館、山后海珠堂及喜慶館)仍暫停開放外,其餘室內景點、戶外遊憩據點及設施均對外開放,園區停車場可停放車輛數由4成放寬至5成,展館內的賣店開放後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防疫規範辦理。

金管處5月15日因應疫情變化,一口氣將39個有室內展館景點全部暫停開放,此次因應疫情降級,仍籲請參訪民眾進入展館務必遵守各項防疫規範,包括維持安全社交距離、全程戴口罩、手部消毒、實聯制、量體溫、單一出入口及媒體室採梅花座等,請民眾遵守室內50人、戶外100人群聚限制的防疫規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金管處因應降級措施,翟山坑道將開放。(記者吳正庭攝)

金管處因應降級措施,翟山坑道將開放。(記者吳正庭攝)

金管處表示,如馬山坑道等因空間狹小暫時不對外開放。(記者吳正庭攝)

金管處表示,如馬山坑道等因空間狹小暫時不對外開放。(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金門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