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警首位女分局長 胡淑淨「高」人一等

金門縣長楊鎮浯(右二)、縣警察局長蔡祥春(左二)共同監交金城分局副分局長楊智銘(左一)代表將印信交給新任分局長胡淑淨(右一)。(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縣長楊鎮浯(右二)、縣警察局長蔡祥春(左二)共同監交金城分局副分局長楊智銘(左一)代表將印信交給新任分局長胡淑淨(右一)。(記者吳正庭攝)

2020/10/26 21:28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警察局26日舉行卸、新任分局長聯合交接典禮,其中金城分局長由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保安民防組長胡淑淨升任,身高182公分的她一現身就成了「嬌」點;她說,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將前往轄區拜會,盡快進入狀況。

身材高人一等的胡淑淨還沒到金門,就引起地方注意,不僅是她的身高,女性分局長本來在警界就寥寥可數,她還是金門第一位女性分局長;印信交接時,原本有好友擔心個頭較小的金城分局副分局長楊智銘將遭遇史無前例的「壓力」,他自嘲,幸好在大盤帽的「掩護」下,感覺畫面還滿平衡的。

金城分局是胡淑淨考上分局長班後的首派分局,她過去從未到過金門,對金門相當陌生,她說,會盡快熟悉轄區事務,為金門鄉親服務。不少初次接觸胡淑淨的同仁,都對她親切的笑容留下不錯印象,也期盼這位留著俐落短髮、頗有「辣台妹」之風,擁有中央警察大學法律系、逢甲大學公共政策研究所碩士學歷的新同事,能發揮所長。

縣長楊鎮浯說,這兩年金門的治安滿意度提升,都有賴第一線員警的辛勞,也期許警方執法時講求方法和態度,讓金門的治安越來越好。

楊鎮浯介紹縣警局新任主任秘書,是由花蓮縣警察局花蓮分局長、金門子弟李智源接任,督察長則為嘉義縣警察局民雄分局長施宇峰出任;另一位交接的金湖分局長是由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北投分局督察組長何明祥接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金門縣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