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錄影露臉海峽論壇挨批 陳玉珍:兩岸雙方皆應自我克制

立委陳玉珍(見圖)以錄影方式在中國舉辦的海峽論壇中露臉引來各界批評,陳玉珍今晚呼籲,「兩岸政府雙方皆應自我克制,勿以煽動情勢緊張作為政治紅利」,反誤判情勢,使兩岸關係更陷僵局。(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立委陳玉珍(見圖)以錄影方式在中國舉辦的海峽論壇中露臉引來各界批評,陳玉珍今晚呼籲,「兩岸政府雙方皆應自我克制,勿以煽動情勢緊張作為政治紅利」,反誤判情勢,使兩岸關係更陷僵局。(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2020/09/21 23:0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因中國央視主持人李紅的「求和說」而不以政黨形式出席海峽論壇,但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李德維、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人仍錄製影片祝賀,引發批評;對此,陳玉珍呼籲,「兩岸政府雙方皆應自我克制,勿以煽動情勢緊張作為政治紅利」,反誤判情勢,使兩岸關係更陷僵局。

對於錄影在海峽論壇中播放引發批評,陳玉珍今回應表示,金門與中國大陸在地理位置上非常接近,過去也曾經經歷戰火,更知曉和平的可貴。我們殷切渴望兩岸和平交流的心情,也希望隔著台灣海峽的本島朋友們能夠理解。她在影片中所談到的是期盼兩岸相互交流往來、共創兩岸和平的長遠目標。

陳玉珍認為,海峽兩岸因持續對抗呈現台海緊張的情勢,不利亞太地區的和平發展,而在情勢愈加危急艱困的時刻,我們越不能放棄對和平的堅持。

陳玉珍指出,蔡英文總統在今年520就職演說中也提到,「願意跟對岸展開對話」,何以蔡英文總統提「對話交流」就無事,她們「呼籲和平」就是巴結?「民進黨這種雙重標準也太明顯了吧!」

陳玉珍呼籲,兩岸政府在此兵凶戰危之際,雙方能多以蒼生為念,皆應自我克制,切勿以煽動情勢緊張作為政治紅利,反誤判情勢,使兩岸關係更陷僵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金門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