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要娃娃公仔!金門「阿伯」西半島偷到東半島

金湖分局警方根據商家提供的店內影像,將竊嫌查訪到案。(圖由金門警方提供)

金湖分局警方根據商家提供的店內影像,將竊嫌查訪到案。(圖由金門警方提供)

2020/07/14 21:14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1名張姓男子對娃娃公仔情有獨鍾,從金門西半島偷到東半島,偷竊的價值不高,卻讓店家防不勝防,縣警局金湖分局據報追查,今天宣布破案,將張嫌依刑法竊盜罪嫌移送金門地檢署偵辦。

金湖分局網路巡邏發現,有1男子在金湖鎮24小時的抓娃娃機店內竊取娃娃公仔,被店家從監視器截錄上傳臉書,由於外型「成熟」,有網友稱他「阿伯」,還有網友說他「都可以領老人年金了」 ;警方將其查訪到案,發覺張嫌還不到60歲,才偷完金城鎮的娃娃公仔遭送辦不久,又轉往東半島的金湖鎮偷走3盒的精裝公仔。

金湖分局長黃維章說,近年來金門「無人經濟」盛行,娃娃機店如雨後春筍般大量湧現,但因店鋪採24小時經營,夜間無人看守,容易引起宵小覬覦,提醒店家注意防範,以免財務受損。

金門近年24小時夾娃娃機店如雨後春筍般大量湧現。(圖由讀者提供)

金門近年24小時夾娃娃機店如雨後春筍般大量湧現。(圖由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金門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