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鄉爆曾裝昏倒哭鬧 陳玉珍:別靠我的隱私換名聲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與同黨立委赴外交部抗議,最後住進台大醫院急診重症病房,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左二)和多位立委入內探視、送花、合照,遭外界批「演很大」、浪費醫療資源。(資料照,國民黨團提供)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與同黨立委赴外交部抗議,最後住進台大醫院急診重症病房,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左二)和多位立委入內探視、送花、合照,遭外界批「演很大」、浪費醫療資源。(資料照,國民黨團提供)

2019/12/10 0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日前與同黨立委赴外交部抗議,過程中手遭夾傷,最後住進台大醫院急診重症病房,但遭外界批「演很大」且浪費醫療資源。有金門同鄉爆料,想起小時候親眼見過陳玉珍為追愛「很擅長表演」,「她令人欽佩,她真的很擅長表演。20年過去,已然出師」。陳玉珍對這爆料相當不滿,今天親自留言回應「別把我的隱私當作你換取名聲的工具」。

與陳玉珍同為金門人的網路影音媒體創辦人黃山料在臉書表示,他對陳玉珍的印象是停留在小時候陳玉珍莽撞衝進他家,一股吞完高粱後狂喊自己愛人的暱稱「豪、豪、豪」,甚至在他這個小孩面前「假裝昏倒、哭鬧敲門」,只為了能「求得心愛之人見她一面」。黃山料諷刺陳玉珍「她真的很擅長表演。20年過去,已然出師」。

黃山料提到,陳玉珍不喜歡小孩,不會和「年幼無投票權的孩子打交道」、「我感覺不到一丁點大人逗弄小孩的善意,只看見她對目標的狂熱與對愛的執念。她想擁有的,她要爭奪的,沒人能攔得了她」。

黃山料說,在20年後的今天,他認為,陳玉珍目標換到了搏版面,「存在於當她奮力爬上帥度不小心淪為第二名的蔣萬安時,存在於她奮力讓手被門夾到時的吶喊,存在於她吸著氧氣罩,眼神掃視著媒體,心裡想著,對就是這樣快拍我」、「存在於她的表演已超越了20年前的她自己,到了走火入魔餵食媒體的境界」。

「我想起民主的本意,始於人民;我卻不曾在她身上看見人民,她只有她自己。」黃山料感嘆地說,他原只想感慨,身為金門人,當過金門日報上的金門之光,被金門日報的頭版消費了幾次,此刻卻不願對台北朋友承認出身金門,腦子裡只感覺這有多羞恥。

眼看自己過去被公開,陳玉珍不滿地親自留言,「別把我的隱私當作你換取名聲的工具」。她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說,「我曾經愛錯了一個人,愛錯了9年,他人不能用自以為是地解讀,來解釋我那一段過去」,陳玉珍也提到「每個人都可能會愛錯人,愛得很執著,年輕時候本來就會這樣」,她也強調從來沒有對以前的男朋友口出惡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金門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