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撇清機要涉地下匯兌案 陳福海發聲明:薛於旅行社上班業務

陳福海競選辦公室聲明,如有心人士持續不當散佈片面虛假訊息並惡意連結,意圖影響選情,陳福海將逕行提告。(資料照片 記者吳正庭攝)

陳福海競選辦公室聲明,如有心人士持續不當散佈片面虛假訊息並惡意連結,意圖影響選情,陳福海將逕行提告。(資料照片 記者吳正庭攝)

2019/12/08 11:4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立委參選人陳福海競選辦公室今天早上發布聲明澄清稿指出,有關蘋果日報刊載「選前4億鉅款地下匯兌進金門、前縣長陳福海機要秘書被收押」的新聞與陳福海在縣府任職期間及卸任後完全無關!

陳競選辦表示,此事件為薛淑真小姐於2013年至2014年於地區某一曾發生財務狀況的旅行社上班期間所發生的情事,全案疑似為旅行社兩岸業務往來財務糾紛,經金門地檢署調查多年至今尚未結案。

陳競選辦表示,雖然全案進入司法偵查期間,陳福海本人不便表示過多意見,但對於有心人士於選前透過媒體傳遞片面曲解之訊息意圖影響選情,感到痛心與不齒。

陳競選辦表示,陳福海2014年12月25日就任金門縣第6屆縣長,而此事件是薛淑真2015年進入縣府前,於旅行社上班期間受雇時業務行為,今日卻因為選舉被有心人士刻意炒作且惡意連結不起訴的東北試釀案,陳福海深感痛心與悲憤,盼所有媒體在報導前能事先查證。

陳競選辦強調,由於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近5年之久,陳福海也深信司法之公正,定能勿枉勿縱,最後並聲明,如有心人士持續不當散佈片面虛假訊息並惡意連結,意圖影響選情,陳福海將逕行提起法律追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金門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