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夏日音樂季開唱 每晚煙火秀壓軸

金門夏日音樂季在后湖海邊啟動,現場備有大人小朋友都愛的不倒翁區供拍照。(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夏日音樂季在后湖海邊啟動,現場備有大人小朋友都愛的不倒翁區供拍照。(記者吳正庭攝)

2019/07/23 23:35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越夜越美麗!「2019金門夏日音樂季」今天晚上在后湖海灘歡樂啟動,由實力歌手朱俐靜、金曲樂團茄子蛋帶來拿手的歌曲,搭配燦爛的煙火秀,讓現場觀眾沈浸在如癡如醉的仲夏之夜。

為期四天的金門夏日音樂季,首夜推出音樂神童廖柏雅、在地表演團體candy金門小女孩及A-Teen、魏嘉瑩、朱俐靜、茄子蛋,分別帶來動聽、動感的歌曲;去年掘起的茄子蛋樂團,以略帶滄桑歌詞,「菸一支一支一支的點,酒一杯一杯一杯的乾....」,更讓許多駐守一整晚的歌迷引起共鳴,不由得在徐徐海風陪伴下,跟著律動起來。

縣府表示,金門夏日音樂季23日至26日,每晚7時於后湖濱海公園開場,未來還將邀請陶晶瑩、范瑋琪、畢書盡、李千那、卓文萱、李友廷等組藝人及在地優質團隊接力開唱,每晚還有絢麗煙火秀壓軸,絕對精采。23及26日還有街頭藝人演出。

縣府表示,除超強藝人演出,周邊還有戲水遊樂設施,如水上溜滑梯、水搖船、章魚大滑梯、小小兵氣墊屋及小小朋友最愛的可愛動物不倒翁區,提供網美拍照熱點的多彩懶骨頭區,這些設施開放時間自7月22日起至9月2日止,每日開放時間為下午3時至晚間7時,7月23日至7月26日音樂季期間,延長時間為下午2時至晚間9時,且音樂季期間,每日晚上6時,活動現場都有送好禮活動,在7月26日的壓軸場有摸彩送43吋電視、空氣清淨機等多項大獎。

金門夏日音樂季啟動,茄子蛋樂團壓軸為現場帶來高潮。(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夏日音樂季啟動,茄子蛋樂團壓軸為現場帶來高潮。(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夏日音樂季在后湖海邊啟動,吸引一波波人潮進場聆聽。(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夏日音樂季在后湖海邊啟動,吸引一波波人潮進場聆聽。(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金門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