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學獎勵金24到300萬!金門大學:達標就給 不限名額

大學指考成績單寄出,國立金門大學祭出豐富獎勵金,向優秀學生招手。(記者吳正庭攝)

大學指考成績單寄出,國立金門大學祭出豐富獎勵金,向優秀學生招手。(記者吳正庭攝)

2019/07/18 21:5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國立金門大學今天表示,為鼓勵優秀學子就讀,針對一般生和四技二專新生,祭出24萬元至300萬元不等的入學獎勵金;金門縣政府為增加學子就讀金大的誘因,提供每年1萬元的就學津貼及4000元的交通圖書券供金大學生申請;此外,金大學生若設籍金門,可享有和縣民一樣例如機票折扣的各項福利。

金大強調,所有入學獎勵獎學金沒有名額限制,只要達到標準皆可領取。針對弱勢學生,除了學校優先提供校內工讀機會,也設立多種助學制度及助學金,讓有心向學的學子可以在金大安心就學、實現理想。

金大表示,大學考試分發部分,金大17學系預計招生名額166名,為鼓勵優秀學生就讀,凡將金大填為前3志願錄取者,且為錄取學系排名前50%者,未來成績達到國際交換生、中國交換生門檻,可獲總計24萬元獎勵金。

此外,針對四技二專管道入學的學子,金大預計招收60個名額,也提供優渥獎勵金,只要統測原始分數達380分或450分以上,成績達到國際交換生、中國交換生的門檻,可領取24萬元至300萬元不等的獎勵金。

金大指出,不只四技二專生有逾百萬元的獎勵金,其實在已完成招生的大學繁星推薦及個人申請階段,金大已針對學測成績達標學生,祭出新台幣38萬元到400萬元(4科每科皆滿級分)不等的入學獎勵金。

今天是大學指考成績單寄出的日子,金門大學除了公布豐富入學獎勵金,也提醒考生別忘了7月24日上午9點起至28日下午4點30分,辦理網路登記分發志願,針對各管道入學的獎勵金額可參考金門大學網站。有關大學考試入學分發招生相關資訊,請至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網站或電(06)2362755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金門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