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右昌陪掃街 蔡適應允推騎樓路平

基隆市長林右昌(左三)昨天陪同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右二),及多位議員候選人到國家新城拜票。(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左三)昨天陪同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右二),及多位議員候選人到國家新城拜票。(記者盧賢秀攝)

2022/10/28 05:30

〔記者盧賢秀、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天陪同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到國家新城掃街拜票,他呼籲市民「肯定林右昌、票投蔡適應」,蔡適應也承諾將推動騎樓路平政策,方便身障人士、行動不便者通行。

林︰肯定林右昌 票投蔡適應

林右昌表示,基隆市的進步繁榮不能斷,唯有蔡適應才能持續建設基隆、延續光榮;蔡適應說,當選後將推動騎樓路平政策,方便身障人士、行動不便者通行,家長推嬰兒車也能暢行無阻。

蔡適應昨也見證信義區民生世界社區管理委員會和台灣自來水公司簽約,他說,未來若有爆管或水壓不足等問題,都能請自來水公司維修,減少社區負擔高額的修管和道路刨鋪等費用。

韓國瑜助選 謝國樑︰有助選情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昨天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陪同到信義市場拜票,許多韓粉瘋狂追逐,韓國瑜喊出「基隆市長謝國樑,市民快樂又善良」。謝國樑表示,韓國瑜受到歡迎,對他的選情很有幫助,他將再找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合體,兩人是「善良」二人組。

林諷韓、謝是「落跑二人組」

對於韓國瑜到基隆輔選謝國樑,林右昌表示輔選效果適得其反,他嘲諷韓、謝兩人是「落跑二人組」,韓落跑選總統被罷免,謝昔日落跑出國拒絕承擔,兩人合體也可以超級比一比,看看是謝國樑的「免費電動車」還是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比較瞎。

不滿遭抹黑賄選、黑道 蔡控告謝

另外,謝國樑日前已委託律師控告蔡適應競選團隊涉及賄選,蔡適應昨天到基隆地檢署反告謝國樑涉嫌意圖使人不當選的散布不實傳聞罪,他批評說,謝國樑只會抹黑、秀下限,謝找了一堆與基隆沒關係的人來輔選,這些人昔日是讓基隆成為黑暗時代的劊子手。

蔡適應並說,謝國樑誣指他的競選團隊都是黑道,他從政以來坦坦蕩蕩,過去幾年和林右昌一起努力,基隆的進步有目共睹,過去國民黨執政時的基隆,才是真正的黑雲罩頂。

謝國樑回應說,蔡適應的暖暖後援會成員有多名幫派分子,曾被警方逮捕且列為治平對象,未來將一一列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基隆市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