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聯合婚禮 4/22現場報名

2021/04/21 05:3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聯合婚禮將於6月22日登場,4月22日在中正區行政大樓7樓開放現場報名,今年名額增加到50對,市府安排新人在剛修復完成的歷史建築漁會正濱大樓舉辦古蹟婚禮,並到彩色屋拍攝婚紗照,參加者有機會抽中郵輪蜜月、基隆長榮桂冠酒店蜜月套房等賀禮。

市府民政處長王榆森表示,每對新人可獲得除濕機1台、結婚書約、市長簽名的金鏟子、家庭教育中心提供的海豚樂樂抱枕等賀禮,並可免費租借法朶創意婚紗的新娘婚紗及婚紗照拍攝,報名表格到活動網站下載。6月22日將抽出豪華賀禮,包括法朶豪華婚紗攝影套裝組、喜餅套裝組、郵輪蜜月禮及華帥海景飯店、基隆長榮桂冠酒店贊助的蜜月套房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