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籃球聯賽 基隆銘傳國中連2年封王

基隆銘傳國中男籃隊以跨季32連勝之姿,勇奪JHBL二連霸。(基隆市議員童子瑋提供)

基隆銘傳國中男籃隊以跨季32連勝之姿,勇奪JHBL二連霸。(基隆市議員童子瑋提供)

2021/04/18 05:3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109學年度JHBL國中籃賽乙級決賽,16日晚上進行男子組冠亞軍爭霸戰,基隆市銘傳國中以59比45擊敗嘉義水上國中,而且是從預賽、複賽、決賽,15連勝完美封王,去年也是以17連勝之姿奪冠,跨季32連勝二連霸,寫下新紀錄;銘傳女籃隊也是連兩年奪下殿軍,成績亮麗。

銘傳國中的好成績,讓基隆市長林右昌在臉書發文道賀「銘傳銘傳,銘不虛傳!」讚許基隆的孩子真的很棒。身兼基隆市籃球委員會副主委的民進黨基隆市議員童子瑋,16日晚上到現場觀戰,他說,未來中央地方會齊心努力,提升軟硬體水準,期待銘傳國中有更佳的表現。

銘傳國中贏在第二節只讓水上國中拿2分,本身攻下14分,上半場就以26比15提前鎖定勝局,最終14分贏球。教練徐偉勝也獲選男乙級最佳教練。徐偉勝說,感謝市府為體育人才安排專任教練缺,讓他們能夠無後顧之憂培育新秀,帶領這群基隆囝仔,讓各縣市刮目相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