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春祈福來基隆 還可換福袋

2020/01/18 05:30

〔記者林欣漢、周湘芸/綜合報導〕農曆春節將至,基隆市政府依特色規劃四條走春祈福路線,推出限量六十份「基隆好運福袋」,大年初一(廿五日)下午二點起,在東、西岸旅遊服務中心憑消費發票或收據兌換;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則串聯十間博物館(園),民眾實地走訪十處,並打開定位功能掃碼Qrcode上傳新春福照,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曾姿雯指出,四條走春路線分別是「東岸知性祈福路線」、「西岸佛系路線」、「網美打卡路線」、「在地美食路線」,有寬闊的山海風情、歷史古蹟及多元的特色美食,非常適合春節連假到基隆小旅行。

此外,基隆市東、西岸旅遊服務中心春節不打烊,即日起至基隆市十八家借問站及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和平島公園、海科館消費,並上臉書「基隆旅遊網」按讚,廿五日下午二點起可憑消費發票或收據兌換限量六十份的「基隆好運福袋」。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串聯境內十間博物館(園),在年初二至初五期間,規劃各式活動,鶯歌陶瓷博物館、府中15動畫故事館及空軍三重一村初二提供限量開館禮;十三行博物館邀請「如果兒童劇團」演出;林本源園邸加碼天天浪漫點燈;民眾只要走訪十處,打開手機定位功能掃碼Qrcode上傳新春福照,就有機會抽獎多項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