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國樑施政滿意度非六都墊底 蔡適應:基隆光榮感一大重挫

基隆市長謝國樑民調非六都墊底,蔡適應說基隆多年建立起來的光榮感是一大重挫。(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長謝國樑民調非六都墊底,蔡適應說基隆多年建立起來的光榮感是一大重挫。(記者盧賢秀攝)

2023/05/30 16:48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遠見雜誌今天公布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基隆市長謝國樑「非六都縣市倒數第一名」,和去年比較倒退了34.8個百分比,立法委員蔡適應指出,他調閱近4年的遠見縣市長滿意度施政調查,發現謝國樑的滿意度47.1%,是4年來非六都的最低一次,刷新紀錄。這對基隆市多年建立起來的城市光榮感,無疑是一大重挫。

蔡適應指出,這次遠見的調查,謝國樑民調不僅是非六都倒數第一,謝國樑上任百日,接連發生社會安全網、校園食安危機等問題,謝市府沒有有效作為,又將龐大的人力物力著墨在送青年電動機車政策,市民認為謝國樑「並沒有認真的上班」,希望謝市府可以徹底檢討,不希望在後段班持續沉淪。

蔡適應表示,過去林右昌市府的優秀表現,讓基隆的城市滿意度評分年年攀升,這些前朝的成就,謝國樑市長應積極汲取經驗,他身為基隆的立委,只要有利於基隆,都願意和市府進行合作,協助爭取各種重大建設。

蔡適應呼籲,謝市長要放下「譁眾取寵」的作秀心態,認真面對各項市政問題,基隆人都是理性、溫暖且有智慧,不會在市府落難時落井下石,反而願意給予鼓勵,請謝市長加油,不要讓基隆人失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