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動物園禿鷹遭殺猴子被竊 尋賞74萬要逮犯案兇手

美國德州達拉斯動物園(Dallas Zoo)找回遭竊的皇狨猴後,尋賞2萬5千美金要逮竊賊。(路透社)

美國德州達拉斯動物園(Dallas Zoo)找回遭竊的皇狨猴後,尋賞2萬5千美金要逮竊賊。(路透社)

2023/02/02 1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達拉斯動物園(Dallas Zoo)奇案頻傳,先是雲豹被放走、禿鷹疑似遭砍死後,又有一對皇狨猴被偷,園方在找回皇狨猴後憤而公布監視器畫面,更懸賞2萬5千美金(新台幣約74萬2287元)要逮疑似偷竊的男子。

《CNN》 報導,園方週一(上月30日)報警稱皇狨猴失蹤,警方到場發現,皇狨猴圍欄遭鋸開,懷疑遭竊。園方、警方週二(上月31日)隨即公布監視器可疑男子畫面,當天就在12英里(19.31公里)外的一處廢棄住宅的壁櫥找回失蹤皇狨猴。

園方在臉書寫到,他們很高興皇狨猴回家了,經過獸醫檢查,牠們除了體重略微下降外,並無其他外傷,只是因牠們仍需密切觀察、加上兩猴「家」仍需修復,牠們暫時不會跟民眾見面。

園方指出,監視器畫面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才能尋回皇狨猴,為了抓到這次事件該負起責任的人,園方也將懸賞金額拉高至2萬5千美元,盼將竊賊繩之以法。

此外,園方表示,雲豹被放走、禿鷹疑似遭砍死等接連事件讓他們備感挫折沮喪,也顯示相關措施必須升級,他們已經增加攝影機、巡邏人數增加1倍以上、增加夜間工作人員人數、安裝更多圍欄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