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警友會理事長交接從簡 典禮經費全投入助警防疫

今日上午在市長林右昌(左2)、警察局長劉耀欽的見證下,基隆市警察局警友會完成新理事長張旻斌(右1)與原理事長柯孫達(左1)交接。(記者吳昇儒攝)

今日上午在市長林右昌(左2)、警察局長劉耀欽的見證下,基隆市警察局警友會完成新理事長張旻斌(右1)與原理事長柯孫達(左1)交接。(記者吳昇儒攝)

2022/05/26 10:17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警察局警友會今日上午10點進行交接,因考量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新任理事長張旻斌與局長劉耀欽討論後,決定將原定用於典禮的經費,挪至警局防疫使用,除了先幫內勤同仁加保防疫保險外,另也挹注警局防疫基金,保護同仁於防疫期間的安全。另新任警友會顧問團團長,則由民進黨籍市議員童子瑋接任。

基隆市警察局指出,因原理事長柯孫達6年任期期滿,將由服務6年的原副理事長張旻斌接任;張理事長在知名鋼鐵公司擔任負責人,為人樂善好施,熱心公益,長期支持警察活動,警局內新的健身室,就是張理事長與警友會共同贊助打造,給予同仁健身防疫的友善空間。

理事長張旻斌表示,由於近來疫情升溫,特別向市長局長報告後,決定取消交接典禮餐敘活動與理監事同仁們共同討論後,決定將經費應用在警察同仁身上,且要提高經費,為警察同仁們投保疫情平安險,讓他們無後顧之憂,努力為基隆市治安打拼及戰勝疫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