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指綠營串聯停辦跨年晚會 林右昌:不要什麼事都陰謀論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柯文哲不要什麼事都陰謀論。(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柯文哲不要什麼事都陰謀論。(記者林欣漢攝)

2021/01/13 17:44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上廣播節目,大批民粹政治當道,政治人物只會帶風向及跟風,並指基隆、新竹、桃園同時宣布取消跨年晚會,「第一個念頭懷疑是否有內線消息」,對此,基隆市長林右昌說,柯文哲不要什麼事都陰謀論,「硬辦跨年晚會才是民粹。」

柯文哲爆,辦跨年晚會前晚接到基隆市政府綜合發展處長林昆鋒電話,得知基隆、桃園、新竹同時宣布取消,「第一個念頭懷疑是否有內線消息」,後來聽說有人打電話要求綠營執政縣市停辦跨年晚會,但此決定連陳時中都認為沒必要。

林右昌表示,去年12月30日下午5點30分接到桃園市長鄭文燦電話,經討論後,決定晚上8點同步宣布改成線上直播,鄭文燦也表示要告知新竹市長林智堅。就算鄭文燦沒打電話給他,基隆市本來就打算要改成線上直播,為了不讓柯文哲誤會,他原本要親自打電話告知柯文哲,因他在外跑行程臨時也找不到柯文哲的電話,於是請林昆鋒向北市府轉達,幾乎是同一時間讓柯文哲知道這件事,柯文哲卻自己穿小鞋,穿進去還不肯脫下來,真的很莫名奇妙。

林右昌說,政府和民間單位不一樣,柯文哲不是醫師,是台北市長,須站在市民安全的角度思考,把保護市民當成最重要的事,台北市跨年晚會有逾30名自主健康管理者跑出來,不辦不就沒事了,縣市長要辦就要負起責任,現在柯文哲敢做不敢當,被罵就去扯其他縣市首長是民粹,能不能正常點,單純當一個市長,不要什麼事都政治陰謀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