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家不要想太多」 林右昌今晚包場邀柯文哲2位前副市長看電影

基隆市長林右昌在台北影城包場,引起外界關注。(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在台北影城包場,引起外界關注。(記者林欣漢攝)

2020/11/29 12:58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民進黨籍的基隆市長林右昌,被視為2022台北市長熱門人選之一,林右昌今晚7點在台北市欣欣秀泰影城包場,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兩位前副市長,現任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及現任監察委員陳景峻,觀賞電影「親愛的房客」,再次引起外界關注。

對此,基隆市政府發言人沈詠珮說,市長只是邀請各界朋友一起去欣賞「親愛的房客」這部有80%都在基隆取景的金馬好片,請大家不要想太多。

被外界視為民進黨中生代接班梯隊的林右昌,2年後基隆市長任期屆滿,由於地方執政成績亮眼,被點名可能挑戰台北市或入閣,他今年7月接下民進黨新境界智庫副董事長,不但延攬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前市府發言人林昆鋒加入市府團隊,擔任綜合發展處處長,也曾到台北市探訪里長,動作頻傳。

市府透露,市長原本要在基隆秀泰影城包場,但場次喬不定,才會到台北市欣欣秀泰影城包場,市長有邀請「親愛的房客」導演鄭有傑與神秘嘉賓,於電影放映結束後(約晚上8點50分)接受媒體聯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