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濱漁港光雕秀登場 色彩屋浪漫滿分民眾驚艷

基隆市「正濱浪漫夜光雕展演」17日晚間登場,在1隻大鯨魚光雕帶領下,各種海洋生物接續進場,令人驚艷。(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正濱浪漫夜光雕展演」17日晚間登場,在1隻大鯨魚光雕帶領下,各種海洋生物接續進場,令人驚艷。(記者林欣漢攝)

2020/10/17 20:24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正濱浪漫夜光雕展演」於今晚登場,在1隻大鯨魚光雕帶領下,各種海洋生物接續進場,不但勾勒出色彩屋建物的輪廓,還呈現光影變幻的夢境,讓民眾大為驚豔。

今晚的光雕投影秀由市長林右昌、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周廷彰及市府觀銷處長曾姿雯等人,和民眾在倒數聲中開啟投影,映照港畔夜晚浪漫風情。林右昌指出,他跟大家都是今晚第一次看到光雕展演,清新、輕快甜蜜的情調,把基隆浪漫新感覺與城市風情,做了最好的演繹。以往欣賞色彩屋最佳時間是傍晚黃昏時,這次透過夜間光雕,在夜晚讓大家看到不同風情。

林右昌說,基隆變美、變不一樣了,這是新嘗試,明年有機會成為經常性展演,他先賣個關子,盼未來讓當地變成國人及國際遊客來台必來景點。

周廷彰也說,光雕讓人感到驚艷,基隆的觀光旅遊市場在林右昌市長帶領下蓬勃發展,無論街頭美食小吃到和平島、正濱漁港色彩屋,搭配安心旅遊,歡迎大家到基隆旅遊。

曾姿雯表示,這次首次嘗試光雕計畫,定調海派浪漫,以插畫家吳騏合作童趣奇幻風格,首次結合光雕,從今天開始一連展演到10月25日,每晚6點半到10點,每半小時上演三分鐘「正濱浪漫夜光雕展演」。更有驚喜彩蛋15分鐘「光環境」,絕無冷場,白天與夜晚不同風情「台版威尼斯」,一定要來現場親身體驗。

基隆市長林右昌(右)說,光雕是新嘗試,明年有機會成為經常性展演。(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右)說,光雕是新嘗試,明年有機會成為經常性展演。(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