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船夜釣遭3公尺浪打翻2失蹤 尋獲1遺體

搜救人員將遺體搬運上岸後,送往基隆殯儀館請家屬確認身分。(記者吳昇儒翻攝)

搜救人員將遺體搬運上岸後,送往基隆殯儀館請家屬確認身分。(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0/08/10 11:14

首次上稿 08:29
更新時間 11:14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新北市一名呂姓男子與哥哥和兩名陳姓友人,7日晚間搭乘玻璃纖維小船,在瑞芳區台2線72.9公里前海域夜釣時,被3公尺高的大浪打翻,呂男與一名陳姓釣客緊抓玻璃纖維小船,幸運獲救。另兩人下落不明,經消防、海巡隊員多日搜救,今清晨5時許,在八尺門外0.5海浬處,發現一具遺體,家屬指認後確認為落海失聯的陳男。

基隆海巡隊8日凌晨1時許,接獲漁船通報指出,在外木山北方海域發現4人搭乘的玻璃纖維小船,隨即出動巡防艇於8日清晨4點拖回基隆港,並繼續搜救失蹤的2名釣客。

據了解,這4名釣客7日晚間搭自製玻璃纖維小船,夜釣時卻不幸遭大浪翻覆。42歲呂男與同行的一名47歲陳姓友人趕緊抓住小船,被附近正在捕魚的「海蛞蝓號」漁船救起,但呂男的哥哥與另一名友人則抓著冰桶漂離翻船處,不知去向。今天清晨5時許,搜救人員在八尺門外海0.5海浬處,發現一具未穿著救生衣的遺體,大腿有刺青,疑似失蹤的陳男,經家屬指認後確認身分為陳男。搜救人員目前仍持續尋找另一名失蹤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