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強推港版國安法 林右昌︰中共應懸崖勒馬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受訪有關香港國安法審查一事,林右昌呼籲,中共的政權、政府應該要懸崖勒馬。(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受訪有關香港國安法審查一事,林右昌呼籲,中共的政權、政府應該要懸崖勒馬。(記者俞肇福攝)

2020/05/28 14:09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中國人大今天將審查「港版國安法」,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對此回應表示,奉勸中共的政權、政府應該要懸崖勒馬,不要去跨這樣的一步,因為這是大家都無法接受的事。

林右昌說,港版國安法已經造成世界上再次對香港議題的注目,突顯中共專治集權的政權,和民主自由的社會有很多不同的價值觀及立場,台灣要挺香港的自由民主,台灣人要挺香港人,這是台灣社會大家的共識。

林右昌表示,台灣和香港都是共同享有自由和民主的價值,奉勸中共的政權、政府應該要懸崖勒馬,不要去跨這樣的一步,因為這是大家都無法接受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