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致敬蔣經國銅像 轟藍綠每天叫口號、不做事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中)到基隆碧砂漁港蔣經國銅像致敬。(記者林欣漢攝)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中)到基隆碧砂漁港蔣經國銅像致敬。(記者林欣漢攝)

2019/12/13 13:32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到基隆碧砂漁港蔣經國銅像致敬,宋楚瑜說,從蔣經國先生離開後,中華民國的總統都忘了總統該做什麼事,沒有把人民的事當一回事,藍綠這兩個政黨昨天又在鬥口水,執政時為何不做,選舉時才在那邊鬼叫鬼叫,這樣不負責任的兩任政府,每天叫口號、不做事,自甘讓台灣繼續沉淪下去,「對得起老百姓嗎?」

宋楚瑜表示,他昨天搭最後一班遠航的飛機從澎湖回來,離島民眾的交通問題,馬英九8年沒有好好去做,對得起蔣經國先生嗎?蔡總統做了快4年,也是整天喊口號,馬上要過年,投票日也近了,離島鄉親怎麼回家鄉?

宋楚瑜說,藍綠兩個政黨昨天又在鬥口水,馬英九做了8年,張善政也做過行政院長,為什麼那時候任內都不解決,執政時為何不做,選舉時才在那邊鬼叫鬼叫,對得起老百姓嗎?民進黨也一樣,做了3、4年,桃園機場徵收、第三條跑道、機場漏水等問題有沒有做好?

宋楚瑜感嘆,各位鄉親再不覺悟,再選這些沒有用的人來,台灣還是這個樣子,那就不要去抱怨,「票在你手上,選這些沒有用的人可以解決問題嗎?會做事的人不選,台灣到底怎麼辦?」

宋楚瑜說,現在鐵路每天出事情,台鐵以前是省政府管的,以前為什麼管這麼好,現在為什麼這麼差,因為領導人太差了,中國連乞丐都用支付寶,現在驗票還用打孔的,他連問3次,「丢不丟人啊?」政府不去注意基礎建設,國家怎麼會有希望,選舉就是主權在老百姓,老百姓請用眼睛好好看一看,藍綠政黨都執政8年過,這些問題都沒有人去處理,要選一個會做事的人及好的團隊,幫大家解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