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家人當警察為榮!父剛退休 兄弟倆同分局當所長

新任深澳坑所所長傅培堯(左)與正濱所所長傅培維(右)兩兄弟碰巧在同一個分局服務。(翻攝自臉書)

新任深澳坑所所長傅培堯(左)與正濱所所長傅培維(右)兩兄弟碰巧在同一個分局服務。(翻攝自臉書)

2019/10/18 00:02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警察局近日進行人事異動,有多名所長異動,並於18日進行佈達,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二分局深澳坑派出所新任所長傅培堯,與同分局正濱派出所所長傅培維是親兄弟,而兩人的父親則是在近年退休的保安隊小隊長傅天祥。兒子們幫父親接棒,繼續為民服務。

新任所長傅培堯是建國中學的高材生,還曾擔任過基隆市長林右昌的隨扈,表現優異,在代理所長期間,熱心為民服務,深受地方人士好評;今年7月弟弟傅培維才剛從副所長升任正濱派出所所長,結果下一波的人事異動,就換哥哥當所長,兩人碰巧又在同一分局服務。

分局長高德昌指出,因為考量傅培堯在代理所長期間表現優異,在颱風期間還多次不畏風雨,為民服務,能力足夠獨當一面,所以這次才會安排他出任所長;此外這次派任到和一路派出所的所長蔡皓宇,父親也是在警局服務的退休人員,蔡所長本來是深澳坑所的警員,但他努力苦讀,堅持回到基隆為民服務,優異的表現讓他迅速擔任和一路派出所所長,這些所長未來的表現值得期待。

此次異動的還有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長譚龍翔、忠二路派出所副所長王馨鋒、二分局安瀾橋派出所長黃建中、八斗子派出所副所長許勝凱、四分局中華路分駐所長劉威成、安定派出所長王政硯、刑事警察大隊警務員林冠成、代秘書科警務員楊馨溢、交通隊警務員陳俋宏及代政風室警務員陳俊霖。

新任和一所所長蔡皓宇從基層警員做起。(記者吳昇儒翻攝)

新任和一所所長蔡皓宇從基層警員做起。(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