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遇警查緝 竟與霹靂小組隊員嗆聲

余男的友人圍在車旁關心。(記者吳昇儒攝)

余男的友人圍在車旁關心。(記者吳昇儒攝)

2019/10/17 23:25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余姓男子今日晚間酒後開著BMW名車準備返家,行經深溪路與深澳坑路口停等紅燈時,被警方發現疑似酒駕,將他攔下盤查。未料,余男的友人碰巧在附近,立刻圍過來。市警局霹靂小組隊員聞訊,即刻前往支援,沒想到余男居然對著警員嗆聲。警方依法對余男進行酒測,結果酒測值超標,訊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將余男移送法辦。

基隆市警二分局深澳坑派出所警員巡邏時,發現余男的BMW有點蛇行,懷疑他酒後駕車,便在深溪路路口請他配合進行酒測,未料他的友人卻圍過來,七嘴八舌要求警方讓他喝水等,一度發生口角爭執,派出所警員馬上通報,要求警力支援。

基隆市警察局保安隊霹靂小組隊員碰巧開車巡邏該處,見多位民眾圍著同仁立刻前往查看,沒想到余男並不配合,還對著警員嗆聲。

深澳坑派出所副所長林世明即刻出聲安撫雙方情緒,最後在他的勸導之下,余男的友人才陸續離去。

酒測結果證實余男確實酒後駕車,且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警訊後依法將他移送基隆地檢署法辦。

霹靂小組隊員見狀前往協助。(記者吳昇儒攝)

霹靂小組隊員見狀前往協助。(記者吳昇儒攝)

余男酒測後,酒測值超標,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記者吳昇儒攝)

余男酒測後,酒測值超標,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